close

由於去年換工作沒有年假,一直看著別人的網誌出去玩~想想之前去了很多地方

今年家族預計要去墾丁~來回憶一下~去年不曬太陽的日子~

明明就想當海邊少女,但又怕曬黑,所以一切根本就是躲太陽行程~

這天起個早起,辛苦喔八~4點多開車從台北一路殺去墾丁~到墾丁時才10點~

真的辛苦你了~晚上很早就睡沒去夜遊~

第一站墾丁優惠中心買優惠票,海生館+浮淺,民宿也是在這網站找到超省的~

先去墾丁吃肯德基的早餐,結果墾丁沒有賣,可惜沒吃到總匯歐姆蛋燒餅(我們好像台北俗喔~)

接近中午去市內躲太陽~去了海生館,每次去墾丁必去避暑勝地~

高  

水母因為不同的燈光,顯現不同的顏色,看著看著心情也平靜了起來,

(日劇流星女主角說過),讓我也一直注意著,看久了好像是這樣子,真是容易被人影響...

之前看大洋池只有魚類們出來,這次還看到人員浮淺在裡面跟牠們互動,

拿著食物時,大家都會衝過來,好像在跳旋轉芭蕾~

高1  

最喜歡就是海底隧道,可惜有點小,大家都在拍照,顯得壅擠...

與小白鯨的互動也很有趣,雖然每次都抓不到他的鏡頭...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弱(事實)

過了最熱的時候,該下水去玩水,到後壁湖浮淺去...海里的珊瑚和魚兒都超美的~

第一次的浮淺,好久沒游泳,都快忘了如何換氣..好心的教練叫我到第一個,真怕踢到後面的人

有踢到的話,在這裡說聲"索里",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太緊張了,不過很好玩,今年還要再去

高2  

去玩完肚子餓到旁邊的後壁湖漁港的"輝哥生魚片",填飽肚子去~人很多等了一下

海鮮很新鮮,價額公道,我只能說有吃到海邊的味道~不是因為太鹹,是"鮮"啦~

高3  

晚上去墾丁大街晃晃...清心"烏龍綠"在這才20元,買5送1超划算的啦~

人很多,走馬看花,買了便宜的墨鏡~但好像聽說別的夜市有更便宜的~

算了這天累了,明天殺去義大世界,原本想吃小杜包子,可是排兩行太久做罷~趕路去

我在itickt買優惠票,才790元~不過先去mall逛逛,不小心手滑,

買了小洋裝~逛完大概快兩點(三點就是星光票,才680元,真是罪惡)

 DSCF6725  

還好兩點多進去,陽光很好,拍希臘區,整個拍個不停,來這根本是拍照,不是玩遊樂器材

希臘區真的很地中海風~最喜歡這裡~因為很像置身國外,真假分不出來,可以來這拍婚紗

拍到我們的臉紅撲撲~還好太陽沒有毒,沒曬傷~遊樂器材大概就是玩旋轉木馬的水準

人老了,禁不起刺激~玩水也很涼快,但是還是喜歡去遊樂園的氛圍,這裡還有遊行,很像迪士尼~

高4  

高5  

高7  

在這要謝謝喔八辛苦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希望還有下一次~

聽說喔八跟漂亮喔尼(我朋友有嚇到,因為太漂亮了)聽說今年終於要私定終生,跑了10幾年了~

高6  

恭喜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附好聽的Joan Osborne - One of Us (感謝youtube)

arrow
arrow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