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先到Leicester Square 想買雨果的悲慘世界的音樂劇的票~25周年說(2011年)

DSCF6645.JPG  

但是這幾天票已經全掃光~希望之後有機會看到~布蘭妮也剛好來英國開演唱會,但票也掃光~

雖然他在vma已經領終身獎,已經出道了10幾年~希望他之後可以來台灣~我會去支持一下!

  e6  

買不到票,那至少可以吃好吃的~Piccadilly circus方向去很多在地華僑推薦的"查查月亮"

一個餐點大概5~9鎊~聽說晚上很多人,選了中午還沒很多人時入場...

餐點偏港式+越南,肉,河粉,麵條大部分有入味,但適合多人去,大家share,吃得比較多種~

e5  

吃飽就是開始走路的行程~到騎士橋站的V&A博物館,V&A主要展工藝和藝術品(選了部分照片)

超多家飾雕刻和珠寶飾品(大部分是黃金,可惜不能拍照),有各個年代的代表,

有歐洲,亞洲,現代,材質與技術等展覽主題,歷史比較不會久遠,特展是以未來為主題(圖五左上和右下),

對弟弟而言算是比較有趣~這里下午茶也聽說很厲害~可惜顧著逛展,忘記進去試看看

e7  

e1  

下一站海德公園~是真的ㄟ(因為家附近也有公寓這樣稱呼,噗疵)~英國的超大的~

超多動物在這裡盤旋,動物們也不怕生,警察們騎著馬到處跑,

當地的人們也來這運動,跳舞,騎腳踏車..好愜意喔~有點像家里附近河堤公園,但大的多~

e2  

e3  

聽說馬克思,列寧,還有<動物農莊>作者的歐威爾也活耀於此,黛安娜王妃在這邊設噴泉(圖八右下)

在這裡還遇到好心的爺爺,主動要幫我跟弟弟合拍~非常的感謝啦~

在過去就是肯辛頓花園,但沒有逛花園,只有跑去找彼得潘的雕像~

雖然彼得潘代表著長不大的大人,在父母眼裡我有點"Kidult",心境有點像小鬼,

在大人的眼里,你永遠都是小孩,但是該盡的義務,我還是有做~我永遠愛你們爸媽~

e4  

肯辛頓花園裡面有下午茶~原本是英國皇室使用~愛玩客詹姆士去英國吃的津津有味~

下次回去英國~我一定補齊下午茶和音樂劇~

附好聽的Britney Spears - Till The World Ends(感謝youtube)

 



arrow
arrow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