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94.JPG  

今年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高雄"~

因為跟台北很像,有裝置藝術又有遊樂園,

還有海邊,而且旁邊就是墾丁~

這次去高雄,在地人堂妹帶我去瑞豐夜市

page.jpg  

上次去高雄,由於已經玩到沒力氣所以放棄一遊

瑞豐夜市前面賣吃的,中間賣衣服雜貨,後面也賣吃的

東西很好吃~很便宜~牛排才100元~

衣服也好便宜~東西幾乎跟台北一樣,差點失心瘋~

不過是此趟背包客行程就沒甚麼買,

但這趟旅程由於衣服已經丟得差不多,所以買了一件長洋,

一樣的東西在台北貴的有賣到390元,這裡只有215元,

如果不買就對不起自己,是不是?

隔天去最喜歡的駁二區,那裏的裝置藝術總是讓人很新奇

環島11.jpg  

原本想去看展和消暑"鬼屋"~但是由於星期一休息,

再次錯過伍佰和川島小鳥的攝影展(下圖左上角),真的很可惜

前兩個禮拜去高雄原本想去但時間的關係也無法前行...

環島12.jpg  

我想人生本來就不是永遠可以照計畫走~就開心的面對八~何況已經有看到新的東西

之後去高雄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不過到那也真的迷路~因為太多眷村

正確位置海青工商正門旁的村子,坐公車到那邊,有人報另一頭,走到城門的方向,走旁邊的小路

看到學校另一個門,到了另一個偏僻的新村,總是找不到地址~

最後還打村長電話,問村長是不是拆了?

村長說還沒拆,告訴我們另一個方向~走到大馬路問店家才找到~ 

真是千辛萬苦~不過裡面真的很有趣~很多童年的玩偶和繪畫~

環島13.jpg  

聽說那邊要拆掉了~希望可以保存下來~我覺得是個很好探險的地方~

充滿以前回憶的地方~很多以前的事都湧入心頭,雖然我不住那

但我們是同個時代的人~人或許不應太念舊,應該要往前看~

希望我可以成熟看開...

環島14.jpg  

附好聽 Every Little Thing - nostalgia(感謝YOUTUBE和奇摩知識)


一陣藍色的風吹過
有如要擊倒世間一切夢幻般擊打著我的胸膛
是什麼為我解放了這份寂寞的感覺
那是你的笑容
為何總是要露骨地
去傷害你
雖然在劃一說出口的同時我就後悔了
但此刻你那扭曲的彷彿快哭出來的笑容卻不會
過去你緊緊握住我這雙小手的
那一股力量依然還留在手上幾乎令人作痛
推開那一扇門在那瞬間充滿了一片溫暖的光
有如從樹縫間灑落的陽光溫柔地將我包容
I felt there is your love, so always in my life
這裡有著可以與你
無話不說的舒坦
有如理所當然般的讓我一直依賴
教人有點難為情所以我很少說出來
「這一路謝謝你」
在這裡有你所留下的奇蹟我希望能不要愧對它
不要污損它真誠正直地活下去
彷彿花朵擔憂傷耀眼的微笑
過去總是就在我身邊
即使相隔兩地最堅強的牽絆依然在身上流動
你的笑容
你的那雙手
一直被你的堅強所守護的事物你瞧此刻正在發光
I felt there is your love, so always in my life
彷彿花朵般憂傷耀眼的微笑
過去總是就在我身邊
即使相隔兩地最堅強的牽絆依然在身上流動
你的笑容
你的那雙手
一直被你的堅強所守護的事物你瞧此刻正在發光
I felt there is your love, so always in my life.

arrow
arrow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