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Long

近期看了他終極警探4.0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覺得他超可愛的,不是帥的那種,但是很惹人很喜歡的那種

後來才發現以前看他的戲很多

只是沒特別注意是他

鐵男躲避球虛擬入學等等

他的情史也很厲害

之前跟茱芭莉摩在一起

現在跟克絲汀鄧斯特在一起

看來跟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裡的角色不相上下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jpg

 

人與人之間真的存在好多自以為是的「暗示」或「符號」,
然後,我們很容易就沉醉在那些曖昧中,
故事裡人說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想太多!
他喜歡你,會想進辦法約你出去!
但是如果不這樣
人生或許沒麼有趣
我喜歡女主角琪琪很勇敢面對感情
她對亞歷說
『你從不懂得去愛人,
或許你把女生當消耗品,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丟臉、也不會受傷。
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
但至少我比你有機會獲得真愛』
大家就勇敢去追吧 

YOU ARE RULE OR THE EXCEPTON?!

只是時間決定一切而已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推5顆星

貼近生活也貼近你我的心

---renew

他跟茱芭莉摩又復合了---果然是娛樂圈


 



Erin McCarley - Love, Save The Empty

Little girls don't know how to be sweet girls.
小女孩們不知道如何成為甜美的小女孩
Mama didn't teach me.
媽媽沒有教我
Little boys don't know how to treat little girls.
小男孩們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小女孩
Daddy didn't show me.
爸爸沒有告訴我

Face down, on top of your bed.
勇敢承受挫敗,在床頭
Oh why did I give it up to you?
噢!為什麼我讓你決定
Is this how I shoot myself up high,
我該如何將自己拋高
Just high enough to get through?
高到足以通過

Again, the false affection.
再一次,錯誤的愛戀
Again, we break down inside.
再一次,我們內心受創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and save me.
愛拯救了空虛也拯救了我

Sad boy, you stare up at the sky
傷心的男孩,你向上凝視著天空
When no one's looking back at you.
沒有人回視你
You wear your every last disguise;
你穿上你僅剩的偽裝
You're flying, then you fall through.
你飛翔然後墜落

Again, the false attention.
再一次,錯誤的愛戀
Again, you're breaking inside.
再一次,你內心受創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save me.
愛拯救了空虛,拯救了我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Stars feel like knives,
星星看起來像利刃
They tell us why we're fighting.
他們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要戰鬥
Storm, wait outside.
暴風雨,在外面等著
Oh, love, hold us together.

噢!愛!讓我們擁抱在一起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愛!拯救了空虛
Love, save the empty, and save me.
愛!拯救了空虛也拯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