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Freedom Writers-街頭日記>>

之前覺得她是很普通女星--沒有很美國甜心或艷麗等等

但是看了幾部作品--覺得她演的戲都令人省思和感動

登峰造擊,PS我愛你,和近期的街頭日記

ps i lovw you.jpg

愛情片推PS我愛你--是部很浪漫又令人感動的片子

即使你的另一半不在了

事後還幫妳準備很多事幫助妳克服每個階段

如果可以找到這麼了解妳的人

此生大概也沒甚麼遺憾


freedomwriters_posterbig.jpg


街頭日記故事為ㄧ名致力於教育的老師,

設法讓班上來自不同社會地位及種族的學生和平共處,

且為了讓他們對課業感興趣,

教導他們利用日記寫下他們充滿血光的迷亂生活。

真人真事改編

裡面有一句片段讓我很感動

有一名學生被迫得遷移離開現在的家

連住家都不知道在哪

原本要放棄就讀的他

想到老師對他們的付出

原來那個教室203就是他的家

對每個人是個讓每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地方

家是當我們身心疲累有個休息的地方

但家裡如果發生很多事情

或者只有你

你只會想逃離這個地方

我們東跑西跑

到處旅行

到處逃家

其實就是為了找回家的路

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如果我的家不能讓我感自在

那個只是屋子而已

MY PLACE BELONG TO ME

A-Lin《P.S.我愛你》感謝YOUT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