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洲之旅是去法英~買長榮直飛法國機票~

因為比英國省了3-4000不等~只能說英國的稅金超貴~

再搭歐洲之星去英國(中間會停站,不要像我沒注意時差,睡著以為到站下車,等下一班車)~

可以看英國版本~但不要買,再對應法國版本買車票,省英鎊4塊手續費,匯率也比較好

到了英國沒逛百貨,逛那邊的市集~

第一站Borough Food Market(週四~週六營業)

8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1TL, United Kingdom

Tube : London Bridge

這裡是個省錢的地方~我跟弟弟兩個中午來這邊的ROAST(左下),吃三明治超好吃的~

裡面有餐廳或旁邊也有教堂可以坐下休息~之後去逛附近莎翁環球劇場,泰德美術現代館,在遠一點千禧橋和聖保羅教堂~

倫敦市集   

第二站Spitalfields Market

The Horner Building, 105a Commercial Street Spitalfields, London E1 6BG 

Tube: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走路 5 mins)

這裡就是創意市集~我是平日去的,聽說假日有表演,這裡可以搭配Brick Lane二手店一起逛

我只能說英國人超會穿古著風~弟弟在ROCKIT(圖四右下)買了皮衣~原本進去複合式唱片行(圖三左上),

有咖啡廳和大頭貼照(圖三右下),想買正在放的音樂,結果店員說要買其他的才會送這張,最後我放棄掛蛋~

這邊的貝果很好吃,也很便宜~弟弟買了10種才2-3鎊,一直說要多買一點,但我不想一直吃麵包而阻止他~到現在他還在掛念

倫敦市集1  

倫敦市集2  

倫敦市集3  

第三站Portobello market(週六~週日營業)週六有古董市集

Tube:Notting Hill gate(跟著人群走)

這裡是新娘百分百和愛是你,愛是我的電影場景~前面就是彩色建築和古董店

前面是古董市集,中間是蔬果市集,最後是跳蚤市場~在這邊差點買了很多英國照片框(圖六左下)~

結果弟弟回台灣我在做給你~他買了手錶,結果回台灣就壞了,看來不能隨便亂買

中間很多賣可麗餅和鞋店,綜合鞋店Hunter雨靴比較便宜,馬丁鞋目前看到最便宜是Bond St.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跳蚤市場超多名牌二手,但也很多很像大陸來的衣服~在Spitalfields Market也有看到~所以要多看

在市場有看到豹紋Mulberry Alexa Chung 包才約台幣2000元,但是不知道是不仿的,所以沒有下手,有點可惜

倫敦市集4  

倫敦市集5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市集~希望下次去英國可以在去其他的看看~

這次沒去 The Beatles Abby Road,那就聽歌八~(感謝youtube)

 

arrow
arrow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