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85.JPG  

今天目標到九族看魯夫他們~一起冒險去~

南投客運台灣好行套票~原想去九族也想去日月潭遊湖~

售票人員說這樣的行程,最好要分兩天沒法一天完成

想到上去只玩3-4小時,且聽到路人電話那頭已到九族門口的友人說:已經排很長的隊伍

只好放棄,決定去每次去南投一直路過的日月潭~跟魯夫說掰掰

去看"好久不見"的日月潭~一切都是高鐵這支廣告,

one piece十周年,也希望再跟那群十周年的好朋友們去九族

日月潭真的很像世外桃源~上次同事約去日月潭游泳沒跟到真可惜~

不然就可以提前看到這番美景,難怪韓劇"真愛on air"來這邊拍攝,

還有一堆觀光客要來這邊坐纜車和住南投日月潭涵碧樓...

環島6.jpg  

到日月潭~做環湖車看這片好山好水~去了當然要坐纜車~何況是ONE PIECE~

雖然無法到九族內拍攝~但至少可以坐坐車,過過癮一下~感受他們的熱血

環島5.jpg  

可惜的是因為纜車山坡禿一片,再來就是去伊達邵坐船遊湖和吃東西~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之後可以去租借腳踏車環山,去文武廟看看,再更熱血的話,可以殺去月老廟~不過真的有給他遠

最後原本想去"水社壩"(上面廣告),就是好久不見的拍攝地,聽說很多人去那邊拍婚紗

由於最後搞錯地方,以為是"竹石園",繞了一段路,,時間的關係,要去台南住宿,所以就放棄了...

但也留下一個機會,下次要來坐高鐵假期或開車衝頂~不過夕陽很美麗陪伴我們離開..

環島7.jpg  

---------------隔了半年我又是為海賊王上去,和朋友一起去冒險

我要成為海賊王,今年九族又跟海賊王續約~真的要叫海賊王遊樂園~

第一站先去看3D電影~排了一下隊~

我好像也只有玩這個~其他休息~真的是來拍照XD

最好笑的是我感動個哭了~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人與人之間的牽絆~(就像梅莉號即使損毀但也在夥伴的心中)

One Piece 的世界介面是以一種信任來表達人生觀, 

一個夢想的堅持可以改變人的想法. 雖然漫畫但跟現實世界對比不同,

但大家都是希望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就是One Piece超人氣的秘密~NHK還為他做專題~

SAM_1105-tile

SAM_1158-tile

好多跟人身一樣大的場景和人偶~我整個失心瘋一直拍照~

超愛One Piece為了夥伴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雖然平常很弱,但必要的時候也會鼓起勇氣為了夥伴努力~

不知道魚大叔何時會成為第十個夥伴?

大概是打敗BIG MOM 夏洛特.玲玲吧?

快打敗四皇稱王~魯夫

SAM_1188-tile  

吃午餐~餐點有特色~但普普~尤其是甜點~香吉士煮得應該好吃多了~

SAM_1165-tile  

 吃飽繼續到外頭看看~等比例的人身拍照都要排很久~不過是值得的~

SAM_1255-tile  

Q版的也好可愛~真想打包帶回家~

SAM_1237-tile  

大家搭纜車開始瘋狂自拍~狂亂跳還演路人(真是好笑又累死人)

SAM_1351-tile  

九族不定期有花季可以去看看~去看櫻花真的很美

SAM_1477  

隔天去南投內湖國小~都是日式建築~超正點~不過大家還是熱衷在拍照

SAM_1566  

SAM_1546-tile  

慢步去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走天梯~呼吸新鮮空氣~親近一下大自然

走出來後面就是妖怪村~不過妖怪村真的很小~大概十五分鐘就可結束

吃的東西很少~但建築偏日式風格~算是有特色小區~

這趟補足我上趟的小遺憾~謝謝大家陪我出去玩~期待下次的小旅行

 

SAM_1616  

SAM_1639-tile

arrow
arrow

    ak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